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未分類
3
預防落髮的有效方法-Follicusan™ DP 健髮素4
http://www.tannmer.com.tw/ 天懋實業有限公司

4e1554ecf182821e6f32530d1a149a98.PNG
你知道嗎?
Follicusan DP適用於睫毛和眉毛精華液,頭髮、睫毛和眉毛在毛囊中的生長過程與皮膚上的過程並沒有太大的不同。真皮乳頭細胞活性對於獲得完整的眉毛及長而健康的睫毛也至關重要。
  全球頭髮生長是一個熱門市場,預計到2026年將達到48億美金,年增長率為8.3%。毛髮生長產品的需求量隨著落髮病例的增加而大幅成長,最常見的就是圓形禿及雄性禿落髮。
後者是男性常見的落髮方式,男性落髮率超過95%,女性落髮率達40%。雄性禿的原因被認為是對二氫睪酮(DHT)敏感的毛囊所引起的,此會導致毛囊縮小以及壽命減短,這將導致其最終不再生產毛髮。
  造成非雄性激素落髮主要原因為牽引性落髮,即經常性地綁著馬尾、辮子、玉米鬚頭、菠蘿頭以及雷鬼辮等緊緊地拉著頭髮。牽引性的落髮以及毛滴蟲病(以一種奇怪形式強迫性脫毛),皆可能會造成暫時性的脫髮。然而,在慢性病例中,嚴重的創傷會影響到毛囊幹細胞,即毛囊中部的位置,會產生疤痕和永久性脫髮。其他導致落髮的因素包括營養、壓力和脂漏性皮膚炎-皮脂腺分泌過多的皮脂時。缺鐵和人的老化亦會導致落髮,這些都需要改變生活型態來改善身體的健康。

問題的解決方法
  教育是解決非雄激素相關落髮的一種方法,需要與患者進行討論如何變換髮型。因為如果不停止牽引(持續做特殊編髮的造型),落髮的狀況
可能就會成為永久性的。然而,毛滴蟲則可能與抑鬱以及焦慮有關,需要心理評估與諮詢。關於雄性禿的問題,CLRBerlin發展並提供一個活性成分-Follicusan DP。這項活性成分由多種成分組合而成,其中包含牛奶為基礎的生物活性信號分子,乙基泛醇(維他命原B5),還有肌醇以及乙醯半胱胺酸和乙醯甲硫胺酸-富含硫的胺基酸,以水和乙醇為介質。每種組合物成分除了對真皮乳頭細胞有良好的影響以外,也是能成為生產頭髮的重要原料。毛髮生長周期循環頭髮是由稱為角蛋白的蛋白質所組成,蛋白質由鍵結在一起的胺基酸所組成,頭髮中含有大量的含硫胺基酸,這也是為什麼頭髮燃燒時會有硫酸鹽的味道。大約有90%的頭髮處於生長期(可以持續三到五年),就會出現健康的毛髮生長(見圖1)
在生長期結束時,大約有1%的毛髮進入退化期,這是一個較短的階段,僅僅會持續幾個星期。最後的階段便是休止期,可以持續大約三個月,涉及大約
10%的頭髮。

52d291d7dfc3ce5cf970d3afdda600db.PNG
Follicusan DP含有頭髮角蛋白最重要的富含硫的胺基酸,以及維他命B5可以保濕和調理頭髮,它還含有可以活化真皮乳頭細胞以及肌醇的乳蛋白。而肌醇亦可稱為「抗落髮因子」。總而言之,Follicusan DP可從許多不同角度來促進頭髮的生長。

研究結果重點
  一項研究顯示,CLR Berlin的頭髮生長活性成分-Follicusan DP可刺激在頭皮及毛囊的細胞功能,來對抗過早的落髮現象。研究指出,連續使用含有5%Follicusan DP的凝膠三個月後,可以使白化禿頭症(見圖2)和雄性禿(見圖3)的狀況受到改善,即讓此二種落髮狀況的頭髮生長週期正常化。

  結果在三角圖上得到了證實,其中發現生長期毛囊的數量(生長階段)增加了,而休止期毛囊的數量(靜止階段)減少了。Follicusan DP藉由活化細胞來幫助預防頭皮功能的失調,由於其有效成分的組成,因此它可以改善皮脂分泌過多的現象,使其正常化,進而預防頭皮屑的形成。
細胞生物學和臨床研究顯示了重大的結果,人體的真皮乳頭細胞被活化,在對人類志願者不同的研究中指出,
Follicusan DP被證明可防止落髮的產生,毛髮數量的增長更是明顯可見的,並且其頭髮生長的品質以及頭髮厚度都得到了改善。
4d43d5cd99fdd125840a872a65174387.PNG
抗老化頭髮護理

Ethica是一個美國專業護髮品牌,對他們的產品中使用的成分一向公開透明,而其中一項成分便是FollicusanDP。它可以重新活化毛囊並減少落髮。Ethica含Follicusan DP的抗老化洗髮精和護髮素產品配方還可以幫助改善頭髮的密度以及厚度。根據Ethica的說法,抗老化和頭髮再生是一項非常複雜且具技術性的,沒有任何一種單一成分能提供完美的解決方案,這就是該品牌將Follicusan DP與其他成分結合使用的原因之一,從而為廣泛的消費者提供多種途徑的最佳效果。

REFERENCES
1. https://www.grandviewresearch.com/press-release/
global-alopecia-market
2. Muller SA. Trichotillomania: a histopathologic study in
sixty-six patients. J Am Acad Dermatol 1990; 23:56–62.
3. Price VH. Treatment of hair loss. N Engl J Med
1999;341:964–973.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